兒童寫真 / 如如小公主 / 記憶吐司 攝影紀錄



第一次拍攝你的時候
那時候你還小
但是卻像個小大人一樣
拍攝過程中的童言童語
逗得大家好不開心

前陣子
我家中誕生了一個新的小生命
但從從你媽那邊聽見
你因為看見了我拍我家小朋友的照片
所以很緊張

緊張之後是不是沒有人要拍她了
所以小朋友的你
因為擔心害怕
還特地找了一天
來跟我說

偉廷叔叔,你可不可以幫我拍照

今天
看妳拿著第一次幫妳拍攝時
為了要哄你的泡泡水

原來
時間已經過得那麼快

從前的阿如
也慢慢長大了

偉廷叔叔想要跟妳說
我會替妳開一本相本
裡面會放滿屬於你的照片
我會幫妳拍到

妳跟偉廷叔叔說
妳不要再拍我了啦!

偉廷叔叔很喜歡小朋友
而妳就像是我的小朋友一樣


Photographer Wesley Wu
Assistant Verna Chen
Stylist Chier Peng















































Share this:

CONVERSATION

0 意見 :

張貼留言